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8: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学校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的督促落实等作用,把握大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基层,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主要承担组织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信息沟通、信访接待、机要保密、对外联络、重要活动组织、综合管理服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不断改进和加强办公室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自觉树立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努力争做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校行政决策部署的模范表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严谨、自律、奉献”的学习型职业化团队,着力构建一流效率、一流质量、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和一流团队,更好地为校领导、为部门和基层、为师生员工服务。

下一条: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