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确立质量第一的科研评价导向,鼓励原创性科研成果,根据《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评审办法(试行)》(晋财大校〔2014〕45号)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评审工作。

在申报、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答辩评审的基础上,经2017年1月4日校学术委员会审议、5月5日校党委常委会议批准,授予孙国强的系列成果“网络组织的风险与负效应研究”2016年度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授予焦美艳的论文《Additive maps derivable or Jordan derivable at zero point on nest algebras》2016年度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提名奖。

希望获奖同志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师向获奖同志学习,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科研意识,勇攀高峰,奋力攻坚,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奋斗。


                                                   山西财经大学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