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08: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11月22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举行了第十二次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11·16”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持续深入开展全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办公室安全问题,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要重视办公室财产安全、个人交通安全等问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做好各自工作范围内相关资料的保密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谋划力和思考力,认真梳理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做到提前思考、早做准备。

沈沛龙副校长强调,一是冬季安全事故易发,要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办公室水电安全、财产安全和公文保密等各项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理。二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办公室作为学校重要枢纽部门,工作人员更应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矩,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四是畅通部门内部信息沟通协调机制,工作人员相互配合、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水平。五是按照学校年初工作要点,提前梳理手头工作,抓紧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