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13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12月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正科级干部任免决定,对办公室工作职责、各科室具体工作职责和工作人员任务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所有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细心细致、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沈沛龙副校长强调,3位同志晋升正科级干部,是组织的信任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校的高度思考问题、处理问题,不计较个人得失,珍惜工作岗位锻炼的机会;二要牢固树立“管理即服务”的意识,对全校各项事业的运转做好保障工作;三要在自身岗位上,运用创新性思维让现有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临近年末,各科室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提前筹划明年的工作;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