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和运维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学校协同办公系统使用和运维事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学校协同办公系统自2023年11月1日正式启用以来,经过半个月的运行,各单位教职工已能够较为熟练地使用系统办理公文和事务,现就使用和运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统一身份认证要求,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电脑端需要从学校“智能门户”登录,移动端需要从学校企业微信客户端登录。

2.学校“智能门户”和企业微信的使用问题,请联系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电话:7666315);协同办公系统的使用问题,请联系校长办公室(联系人:陶欣龙,办公电话:7666036)或在系统运维微信群中予以反映。

3.请各单位再次向教职工强调:根据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要求,禁止在系统中处理涉密信息。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