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协同办公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学校协同办公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安排,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经过前期建设、试运行和系统培训,已具备正式启用条件。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11月1日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协同办公系统作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单元,是学校办公信息化的主要工作方式,包含有公文管理、事务审批、会议管理、工作邮件、督查督办等模块,在进一步优化操作流程和使用界面的基础上,实现“办文、办事、办会”的高效协同,并将系统的移动端入口植入学校企业微信中,以期更加有效地实现信息的上下贯通、左右联通。

二、操作说明

1.电脑端:从学校网站首页登录“智能门户”,在“业务直通车”版块,点击“协同办公系统”进入(校外需要通过VPN访问登录)。建议高频用户使用360极速浏览器(兼容模式)并于首次登录时在工作邮件中下载安装在线编辑软件。

2.移动端:登录学校企业微信客户端,在“工作台”版块,点击“协同办公”中相关模块。

3.《学校协同办公(OA)系统使用指南》可在工作邮件中下载查看。

三、相关要求

1.111日起,原网上办公平台将不再办理新建业务,所有新建办公事项均须在学校协同办公系统上发起。

2.原网上办公平台访问地址、用户名和密码暂保持不变,未进行完的流转审批事项请抓紧办结,后续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关停和数据迁移,时间另行通知。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学校协同办公系统的切换启用工作,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事项、阅知相关信息,确保工作的正常流转与及时办理。

4.根据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要求,禁止在系统中处理涉密信息。

5.在使用过程中,登录“智能门户”和学校企业微信客户端出现问题,可及时联系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联系电话:7666315);系统操作使用发现问题和不足,可及时联系校长办公室(联系人:陶欣龙,办公电话:7666036)。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