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制工作办公室)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科研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提升科研能力,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根据《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奖励管理办法》(晋财大校〔2017〕5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科研先进单位评选工作。根据2017年5月5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经济学院等6个学院“2016年度科研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奖励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6万元、三等奖4万元。名单如下:

一等奖:经济学院;

二等奖: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旅游管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应用数学学院。

希望获奖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和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学校其他部门和单位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赶超图强、快速发展,为跻身全国财经类大学十强贡献力量。


                                                 山西财经大学

                                                 2017年5月10日